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常德民进2015年政协履职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6-01-20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在常德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预备会上,政协常德市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有关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成果的通报》,常德民进政协履职工作成效显著,5项工作获通报表彰。

    2015年以来,常德民进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履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民进工作组荣获先进委员工作组;委员张益源、熊英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委员杨芳、李勇义、印家清联合提交的《关于切实规范学生校外托管机构管理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民进常德市委提交的《我市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与开发亟待走向纵深》调研报告荣获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委员杨芳、李勇义撰写的《湖南幼师高专附小存在的安全隐患亟待消除》、李勇义撰写的《金银珠宝首饰场所亟需加强安全管理》、张益源撰写的《加强老旧居民楼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