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常德民进市政协委员分组协商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7-01-23 信息来源:民主促进会 【字体:

    1月4日至8日,政协常德市七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期间,19名常德民进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会,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李秘秘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强烈呼吁在校未成年学生无序流入社会问题应引起高度重视,建议要优化环境,教育和感化在校未成年学生,要多措并举,引导和教育未成年人迷途知返。郭灵芝委员在调查中发现城区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问题令人堪忧,表现在教师教育教学压力过重、多重角色导致人格障碍、理想与现实存在差距等原因,建议要开展心理健康培训、要完善心理咨询室建设、要营造和谐教师工作环境。朱文伟委员反映为规范罚没、暂扣、封存物资的管理,建议建立“常德市政府公物仓”,明确管理部门,建立规范的公物仓库,出台管理制度,开发部署信息化管理系统。李勇义委员则从大会协商发言材料选题,谈加强和改进政协有关工作,建议要提高提案办理实效、要强化委员走访活动及要优化委员履职评价。

    据悉,会议期间,民进市政协委员共提交集体、个人提案  24件,部分提案被市领导批示,将转交相关部门认真办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