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城乡社区治理”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30日,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课题调研任务,民进常德市委会以“城乡社区治理”为主题,召开专题座谈会。武陵区芙蓉街道泽远社区书记刘杰、武陵区丹阳街道紫桥社区书记郑爱桃参加会议。

b0cbf587be04424ca3226d73dee0ca68.jpg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制度建设、组织发展、网格化信息化管理、社区志愿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社区履行职能情况、相关政策制定及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展开讨论。

6e0dda0c258c4e4cad78aec47016e79d.JPG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益源对社区治理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民进市委会将继续开展城乡社区治理工作的调研活动,进行实地走访,深入社区一线,倾听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的心声,努力促进社区治理政策的完善,推进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进程。

b3646e22ffe745f4b70b4e2f399ad4bd.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