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聚焦社区治理

发布时间:2020-06-16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18日,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民进常德市委会围绕社区治理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常德市民政局、武陵区社区办和武陵区部分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9d9fe629d16f4e74970825d4ae9db006.jpg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社区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我市社区治理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和典型做法。武陵区社区办负责人和各社区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特色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75f5bc817fb54d7084ebae9bd0d79cb0.jpg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益源对社区治理工作者扎根基层一线治理家园的工作态度与成效表示感谢,对社区负责人反馈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这为民进市委会课题调研工作提供了大量的数据资料。张益源指出,提高城乡社区治理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制度;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扎实调研,摸准“痛点”,找准“症结”,更好地对症下药;坚持效果导向,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工作落实,开创社区治理新格局。

35a496980c824fe184256f0c995f6c8d.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