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调研“社区治理”

发布时间:2020-07-29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24日,民进常德市委会课题调研组在专职副主委张益源的带领下前往市住建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并围绕“社区治理”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常德市小区工作的具体情况。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委员杨金海,市住建局物业科科长许小春,部分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9ee8a25520ae40e58bceb0604aa136f3.jpg

座谈会主要以“听、问、解”的方式展开。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常德市小区物业管理的基本情况,物业企业、业委会在社区治理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在开展社区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助力社区治理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张益源对市住建局长期以来支持民进市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非常有收获,非常有感悟,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四个发挥”不能少,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核心引领的作用,要发挥基层政府的主导作用,要发挥基层自治组织的基础作用,要发挥社会各界力量的协同作用,各级联动,共同推进社区治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