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进鼎城支部会员政协会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2-18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26日至12月28日,鼎城区政协九届七次会议隆重召开,民进鼎城支部七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表现亮眼。

ef462d8812ce48a18453a75605cdc06d.png

会员刘银艳代表民进鼎城支部在大会开幕式上做参政议政发言,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向大会提出四点建议:建议进一步加大财政保障力度、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

小组讨论会上,会员沈亚力就“扶持农村专业合作社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做了小组讨论发言,从健全协调机制、加大政策和信贷支持力度、加大培育力度、丰富产品种类等四个方面为农村专业合作社出谋划策;刘银艳从文化方面对鼎城发展提出几点建议,建议发展特色民俗文旅产业、办擂茶文化街、利用空置阁楼展示鼎城历史文化与民俗风物等,得到了参加讨论的鼎城区委宣传部长宋雨泓的点名肯定。

支部七名政协委员与其他政协委员一起,参观了画墙、高新区、阳明湖等重点项目和企业,见证了鼎城发展的活力与潜力。

a957e1f2943e45ca86a3e4fd2b24219f.png

在闭幕式上,刘银艳被授予“政协鼎城区第九届委会会优秀委员”荣誉称号。

民进鼎城支部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的带头作用和代表作用,展现了新时代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的风采与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