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多项履职成果获市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1-02-23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4日,政协常德市七届五次会议召开,政协常德市委会对有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部分优秀履职成果进行了表彰。

aba797c9201743f6abadae5f43490527.jpg

   民进工作组被评为先进委员工作组;民进常德市委提交的《加强农业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农业强市发展》获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会员陈平提交的《民主党派优势在政协协商中的实现路径探析》获优秀理论研究文章一等奖;民进常德市委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会员刘琪琛提交的《关于设立抗击“新冠肺炎”特殊贡献奖的建议》、会员刘伟、李勇义提交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分类开具复工复学证明的建议》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二等奖;会员李勇义提交的《返程无住房师生员工复学如何隔离应予重视》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三等奖;民进会员熊英、刘伟利、朱文伟、刘琪琛、毛雅琴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bd6fc93975a04e4ca05ee7abedb724c5.jpg

   民进常德市委会和会员政协委员将继续秉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应有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