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参加2020年度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20日上午,2020年度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专题汇报会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会议,并现场交办2020年度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通报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情况。市领导黄清宇、陈华、罗先东等参加汇报会。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等主要负责人发言。

e29a6876a2ff4282a9dabf4f2b97e142.jpg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张力汇报了民进常德市委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围绕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提出了六点建议:进一步彰显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完善考评机制、进一步优化社区工作环境、进一步推动多元共建共治、进一步打造便民智慧平台和进一步深化社区协商。

9b66663f6bfc488ba4f8fac95192e1ba.JPG

   周德睿对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等汇报的专题调研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他指出,各单位的专题调研成果汇报课题选得准、调查研究深、对策建议实、成果运用好,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将专题研究成果落实到推进常德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真正形成工作合力,画好“同心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定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目标信心,充分运用统一战线这个法宝,发挥多党合作的优势,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