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调研“脱贫县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10日下午,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安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益源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市乡村振兴局围绕省委会重点课题“推进脱贫县县域经济发展”开展调研,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贵立军参加调研座谈。

1ebe5f427f4f49b7ad4daae63d7e6ad0.jpg

贵立军介绍了常德市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市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重点通报了石门县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和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就脱贫群众就业增收、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益源对市乡村振兴局支持调研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有力有效,形成了能借鉴可推广的经验。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成员初步了解我市脱贫县在群众就业增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下一步,调研组要继续完善调研方案,深入实地开展调研,充实调研素材,提出操作性强、富有前瞻性的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以民进之为赋能脱贫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