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开展“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课题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16月上午,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带领专项课题调研组前往市农业农村局,围绕“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课题开展座谈调研。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程望生参加座谈。

a6460e701ac8493ea6225da4014b87bf.jpg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相关建议,特别是针对我市“六县一市”的县域经济发展特色分别进行了阐述。与会人员就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如何创新工作机制、发挥资源特色优势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新举措、新思路和新点子。

刘伟表示,感谢市农业农村局对调研组工作的支持,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非常充实,丰富了我们的调研素材。下阶段,我们将前往相关区县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掌握工作情况,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为促进我省县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