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4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推进会,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安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益源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常德市委会委员、湖南文理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何鑫,民进常德市委会委员、市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服务科科长李勇义,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陈平分别围绕自己执笔的“推进脱贫县县域经济发展”“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老旧小区改造”等课题,从组织调研、撰稿思路和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汇报。

5ff76d1f7d50474cac557208381ddcda.jpg

张益源强调,参政议政是常德民进履行的一项重要职能,为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工作,要做好五个结合:一是统筹推进和突出重点相结合,把握好工作的主次关系,将课题调研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二是年底工作冲刺和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要在开展当前的工作中,提前谋划明年的课题调研工作;三是上级要求与实际相结合,要立足常德民进实际,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四是专题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相结合,在开展课题调研中,要善于挖掘社情民意信息,做工作中的“有心人”;五是发挥专业优势和服务中心大局相结合,要立足广大会员的专业特点和工作优势,为深入推进常德民进的中心工作集智聚力。

民进常德市委会副主委、湖南文理学院文史与法学院教授熊英,民进常德市委会副主委、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长李旋旗,民进常德市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市财政事务中心非税收入部部长朱文伟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