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辅助栏目>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携手中河口,心系幼教情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字体:

五月的清风,凉爽温润,丝丝入心。5月26日,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会员、青山幼教集团总园长万霞带领各分管园长及教学总园长,来到了鼎城区中河口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给宁静祥和的乡村带来生机勃勃,给农村幼儿送去宝贵的精神食粮。

在中河口幼儿园王园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幼儿园场所及环境,并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f719da360ad44133ba2fbb323da19421.jpg

期间,青山幼教集团专家与中河口幼儿园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不断深化合作。青山幼教集团陈子君园长示范了一堂集体教学课,充分彰显以孩子为主、尊重孩子的理念,老师们受益匪浅;青山幼教集团陈丽园长以示范课例为主题,与教师们一起研讨集体活动设计的策略,解惑教研中的常见问题,老师们豁然开朗;青山幼教集团的何瑶园长示范了一堂大班环创改善的培训课,直指园内环创的误区和盲区,幼儿园环创效果立见成效,老师们收获不小。

十分辛苦九分甘,帮扶路上情谊绵。五年来,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联合青山幼教集团对中河口幼儿园的帮扶绵绵不绝,将为促进乡村幼教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