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辅助栏目>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书香熏染灵魂 智慧启迪人生——民进常德市直属二支部联合常德经开区支部开展“书香民进”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积极响应民进常德市委会2022年“书香民进”读书活动,6月17日,民进常德市直属二支部联合常德经开区支部近20名会员,在河街“家里”活动室举办“书香民进”读书活动。民进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车立平参加活动,民进常德市委会委员、直属二支部副主委、市财政事务中心非税收入部部长朱文伟主持。

e56e7d1f9e404a99bd38dfa79649ff8a.jpg

本次读书会以每人推荐一本好书为主旨,分享读书心得。车立平交流了《教育均衡发展》,畅谈基础教育均衡发展问题;直属二支部主委陈智勇介绍了《习近平在浙江》一书,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卓越人格魅力;朱文伟分享了《万历十五年》一书,讲述明朝那些事,感慨身逢伟大的祖国的幸福;直属二支部委员施杰分享了《法治的细节》一书,结合自己的法律专业知识,将枯燥的法律条文,转化为生动的通俗语言。

此外,常德经开区支部副主委戴美宏等会员从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出发,畅谈对阅读的理解以及读学思悟践行的体会,认为阅读是人生的一个良好习惯、是修身养性的方式、是继承先辈优良传统的途径,读书可以改变命运、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可以明理明智明心等,倡导多读书、读好书。此次“书香民进”读书活动既深化了支部之间的交流,还用书香启迪心灵,增进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