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详细内容

常德民进会员荣获市级原创文学大奖

发布时间:2015-02-09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近日,在常德市政府、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审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常德文艺奖评选活动中,一批民进会员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纷纷获得大奖。其中,民进会员、市广播电视台职工白旭初的小小说集《陪衬人》,民进会员、湖南文理学院教授郭虹的文艺评论《拥有四度空间的学者》分别获得二等奖;民进会员、武陵区文联原副主席帅泽鹏的报告文学《大爱无疆》和常德丝弦《说唱丝弦》双双获得三等奖。此次评选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了弘扬常德本地文化艺术,鼓励和传承文化艺术,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文艺工作者鼓劲加油,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的精品力作和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其中,民进界别的文艺工作者的付出和奉献功不可没。他们立足本职工作,深入生活,勤于笔耕,心智淡泊,努力创作,优秀作品不断问世,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助推文化强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