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详细内容

常德民进会员孙红学习交流生态园林建设管理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2015-08-21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817日mdash;mdash;18日,湖南省生态园林建设管理培训在常德市举行。民进会员、常德市中房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红参加培训,并为全省300多名园林工作者提供了园林绿化的观摩现场。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北京林业大学王沛永、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王珏等专家,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节约型园林建设”,“城市绿荫行动”,“国家园林城市(园林县城)指标解析”,“城市道路绿化、屋顶绿化植物景观配置”以及“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知识。天源星城小区作为常德市的大型棚改项目之一,其绿化景观设计由孙红耗时两年完成,充分顾及人与自然、城市以及邻里的关系,把居住者的居住感受、生活需求和建筑空间结合起来,形成一种具有“高度生活居住品质”的产品,是全省乃至全国园林绿化设计的标杆。

  孙红从事生态园林建设管理近8年,先后获得园林工程师和园林绿化项目经理证等资格证书,曾参与了常德市武陵阁广场、常德白马湖公园等重点工程的生态园林建设项目,其建设成果在业界中一直广受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