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详细内容

民进会员荣获“幸福桂冠”

发布时间:2015-10-10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930日,武陵区教育局主办、全区中小学校参与的“幸福武陵杯”教学竞赛科学组决赛在育英小学多媒体教室进行。

  经过竞争激烈的初赛,专家评委的甄选,来自民进武陵总支会员陈龙老师代表金丹实验学校科学课教研组凭着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严谨的治学风格,成功跻身四强,进入决赛圈。在决赛中,陈龙老师为育英小学三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创新与探究并存的科学课mdash;《空气占据空间》。

  陈龙老师引导孩子们在实验与学习过程中感受身边的科学,体验与实践相结合,了解科学现象,大胆质疑与猜想,通过实验探究到科学的道理。这一堂课定位精准的教学设计和轻松惬意的教学活动过程,也再一次打动了严苛的评委,获得很高的评价,最终荣获决赛的第一名。

  “幸福武陵杯”教学竞赛是武陵区教育局主导的一项重要教学比赛。旨在发现教学能手、弘扬教学创新。民进武陵总支一直积极搭建平台,打造能量团队,展示会员风采,为建设新武陵作出自己的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