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详细内容

常德民进会员刘佳敏荣获全省大奖

发布时间:2022-08-03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2022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竞赛在长沙圆满落幕。民进常德市委会副秘书长、湖南幼专支部会员刘佳敏老师团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392f1a91cacb44b1840608cc69bec9f3.png

刘佳敏老师带领团队成员重构课程,反复打磨,创新突破,从严寒到酷暑,经过校赛到省赛层层角逐,获此殊荣。

作为教育界三大核心赛事之一,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湖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引导学校和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进一步促进湖南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项成果的取得,为湖南幼专在全省同类院校中争得了荣誉,在学校“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探索与贡献,也再一次展现常德民进会员教师专业能力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