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详细内容

常德民进会员莫群指导团队获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28日-3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民进湖南幼专支部会员莫群老师指导团队作为湖南省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之一,凭借出色发挥最终以团体总分第10名的优异成绩斩获团体二等奖,实现了学校在该项赛项的新突破。

dc45632380bf437eb85f56f22a7d88c3.png

从入围国赛开始,莫群老师团队利用常规训练、假期研习、赛前集训等环节,精心指导,反复打磨,不断夯实学生的专业知识,强化学生的专业能力。

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是职业院校学前教育领域国内最高级别的技能赛事,极具专业性和综合性。

此次获奖,既充分彰显了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的综合实力,也体现了常德民进会员极高的专业素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