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谋划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09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6月2日,在常德市政协推进三大战役(民生升温、园区攻坚、城市提质)民主监督工作见面会上,市政协民进工作组的政协委员杨芳、印家清、李勇义、邓波被安排在城乡居民饮水安全民主监督一、二组,分别对口监督市水利局、市环保局的有关工作。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民主监督作用,市政协统筹各民主监督小组对被监督单位在推进三大战役中履行职责、工作效能、作风建设、社会反响等情况实施民主监督。针对被监督单位实际,民主监督小组将开展以下工作:召开一次被监督单位有关情况介绍会;组织一次民意调查座谈会;开展一次调查问题;组织一次以上的现场视察;征求一次各指挥部和推进小组的意见;集中进行一次民进监督情况反馈。目前,城乡居民饮水安全民主监督一、二组已分别到市水利局、市环保局进行了工作对接,就双方活动安排、确定联络员等事宜形成了共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