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脱贫攻坚铭于心,小康横峰践于行
民进常德市委走访花岩溪高峰村开展扶贫慰问

发布时间:2020-05-08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力带队走访花岩溪高峰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向贫困户送去温暖与关爱。

c378bd23b8764c039b831e244407a0d9.jpg

在高峰村群众服务中心办公室里,扶贫组积极与村干部进行交流,对贫困户家庭信息进行一一核对,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期情况,完善帮扶台账,共同探讨扶贫工作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随后扶贫小组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对象展开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疫情防控时期生活上是否有困难,了解他们的重点诉求及问题。走访中,扶贫小组不仅耐心宣讲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同时也积极开展新冠肺炎预防宣传工作,叮嘱他们虽然目前疫情得到了较好控制,但不能大意,尽量不出门、少串门,出门时一定记得戴口罩,家里多通风、消毒,身体健康最重要。

a518013f82844473889931d88c263a97.jpg

张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但越是觉得困难,说明我们离成功越近。希望扶贫干部们能紧绷思想之弦,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把决胜脱贫攻坚的每一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实,民进市委也会大力扶持,携手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4573a5e1d3ec4894bd967e76ec03d0d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