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教育帮扶促提升,特色经验齐交流
民进武陵区总支部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9日上午,民进武陵区总支部主委郭灵芝,武陵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民进武陵区总支部教育支部主委陈东湘带领部分会员在武陵区工农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武陵区青林小学、社木铺小学、东江小学、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桃源实验学校的校长及老师们。

c5778c3881d9486891e3d36c4f8291b2.png

活动中,民进会员李敏老师以微讲座的形式分享了六年级毕业复习的经验;在交流环节,会员曹画、祁丽丽、曾明霞、张敏等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

b4876eaf8057495f8a684b5b5d556a08.png

陈东湘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解决疫情过后,毕业班学生学习时间短,学习任务重的问题。通过开展“教育帮扶”活动,毕业班的老师们对于如何高效帮助学生复习做到了“心中有数”,明确了“突破重点”,实现了“资源共享”。教育支部会员积极响应民进省委会、市委会号召,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帮扶活动,展现了民进会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