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进鼎城支部开展“粽香情深,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信息来源: 【字体:

又是一年端午时,又到一年粽香飘。6月23日,民进鼎城支部联合鼎城区文联、鼎城区摄影家协会前往鼎城区蔡家岗镇敬老院开展“粽香情深,敬老爱老”慰问活动。本次活动除向老人们捐赠大米1000斤,牙膏、牙刷、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50套外,还如约为老人们带来了前期免费拍摄并装裱好的照片。

b655438b41e14515b58969a512b76b3f.jpg

现场老人们满怀期待的按序排着队,欣喜的从摄影家手中接过自己的照片,满脸笑容、久久注视。当发现一位老人因为没有照片郁郁寡欢时,摄影家马上现场为他拍照,并承诺下次一定给他送过来,听到自己也将拥有照片,老人连连表示感谢。

f54ce7fad3244b7bad9168cde09d334b.jpg

端午佳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承载着浓浓的家国情怀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在节日到来前夕,支部将温暖送进了敬老院,将祝福带到了敬老院,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情和善意,也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期待。

446e6293d91b4e17b47a73ad7c32aa9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