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进武陵区总支部开展“同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31日上午,民进武陵区总支部主委郭灵芝带领总支部委员来到武陵区东江实验学校开展“同心助学”活动。

5aa4bd0e11e845e0930dfb2cc5a8add5.jpg

活动现场,东江实验学校负责人对民进会员来校开展助学活动表示欢迎,郭灵芝代表民进武陵区总支部向东江实验学校28名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课外书籍等学习用品,并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心怀感恩之心,把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长大之后,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才,并把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9ef3e07767ea4575b1db543a0610e84d.jpg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近心帮的心理辅导老师为学生们开展开学前的心理拓展课,以缓解孩子们的开学焦虑症。心理辅导老师通过讲故事、做游戏的方式,让孩子在玩耍中学道理,为孩子们生动、有趣的讲解怎样调节放假和开学后的作息时间,怎样慢慢地把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上来,同时也现场让孩子们来提问题并帮他们一解答,让孩子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