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感念师恩·情暖黄柏”
民进桃源县支部开展 “新时代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 【字体:

97日上午,民进桃源县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在支部主委李晖的带领下来到桃源县三阳港镇黄柏山小学,开展“感念师恩·情暖黄柏”——2020年“新时代讲堂”活动。

3e909c6e4bea4b5badbda6b1d2a9d90c.jpg

本次活动由中共桃源县委统战部牵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新平、副部长陈丽,以及民盟桃源支部、民革桃源支部、民建桃源支部、农工党桃源支部、九三学社桃源支社和知联会等组织的负责人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进桃源县支部会员、桃源县文昌中学音乐老师李靖为该校全体学生上了一堂音乐课,教导学生学唱歌曲“我爱米兰”。随后,民进桃源县支部为黄柏山小学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准备了大米、保温杯、书包和文具等物资,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新平、副部长陈丽和全体参加活动的会员进行了现场捐赠。

f512f66b108d4971be0932038ce1bc9c.jpg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了亲手制作的教师节礼物,齐声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并敬礼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

13f34275bda74ccdabd0be67154a5f31.jpg

整个活动在全体师生和会员们的“我爱米兰”大合唱中结束,活动现场氛围充满温馨和感恩。民进桃源县支部也会继续关注黄柏山小学的教学和同学们的学习成长,一起努力为桃源县教育事业贡献民进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