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棉服御严寒 温暖过春节——民进鼎城区支部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0 信息来源: 【字体:

金牛辞岁,玉虎迎春。年关将至,连日阴雨绵绵,气温降至新低。民进鼎城区支部心忧敬老院孤寡老人温暖过冬问题,采购20套舒适保暖的家居棉服,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1月24日,民进鼎城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蒋利荣带队,来到蒿子港敬老院开展物资捐赠活动。领到棉衣套装的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与鼎城民进一行的会员们合影留念,现场氛围温馨感人。蒿子港镇党委政府有关同志陪同。

85ab892998bf4fb89316b928e4f27db6.jpg

活动过后,老人们的笑脸依然浮现在眼前,会员们心里暖和和的。迎新春送温暖,不仅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而且“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愿一件件棉服帮助老人们抵御凛凛寒冬,温暖祥和的度过春节。

民进鼎城区支部多年来致力于社会服务与公益活动,先后开展过送春联下乡、送戏下乡、看望慰问弱势群体等活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主动担当,广泛发动会内资源,创新工作举措,在社会服务、公益事业上开拓新思想、闯出新路子、干出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