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最是书香能致远 唯有心香可畅怀——常德市三中2022届毕业生旧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字体:

又是六月毕业季,氤氲书香扑面来。6月5日,在民进常德市三中支部的组织下,2022届毕业生旧书捐赠活动在市三中校园拉开帷幕。

现场,高三学子将复习资料和学习用书无偿捐赠给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高一、高二学弟学妹则用撰写的祝福卡片的方式,为高三考生送上暖心祝福,祝高三学子高考大捷,金榜题名!爱心绵延,温暖校园。

c9c7f8a6149d4a899f00100db04f8b79.jpg

1903班的芦旭东同学说,自己之前已顺利通过体考,今天又抽到了体育相关的祝福卡片,这让他非常的开心,预祝大家在高考中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民进常德市三中支部发起高三毕业生旧书赠书活动,至今已经有第四届。该活动既传播了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理念,又营造了校园良好的书香氛围,形成学生之间互帮共享,传递爱心的校园新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