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酷暑难挡帮扶情 携手并肩幸福长——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青山幼教集团联合开展中河口幼儿园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22日,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与青山幼教机构一行,不顾酷暑与路途遥远,再次踏上了鼎城区中河口幼儿园帮扶之路。

今年以来,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和青山幼教机构对中河口幼儿园,制定了新一轮帮扶工作计划,并多次开展帮扶工作。

6ade30ad66ca4079b9a0957d7e8e5158.jpg

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针对家长、园所关注的幼小科学衔接等问题,特意邀请了国际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廖慧平女士为中河口幼儿园的幼儿家长送去一堂关于“游戏引领、科学衔接、快乐启航”课程,现场为家长答疑解惑,气氛非常活跃。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向廖老师表示感谢,将配合幼儿园做好家园共育工作。

中河口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在办园硬件条件改善后,他们更迫切希望园所软件方面的帮助指导:如家园共育、园务管理、师资培训等。由于中河口幼儿园相对偏远,教师走出来学习机会较少。根据他们的需求,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和青山幼教采用“接出来”和“送进去”的方法,接他们跟岗学习,送专家进园讲座,把先进的保教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传递给他们。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立足园所的后续发展开展帮扶,除了日常通过帮扶工作群联系指导之外,还每月到园指导一次,每一次都聚焦一个问题,并解决一个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