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进鼎城区支部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助学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2日至3日,民进鼎城区支部携手鼎城十美堂万华油脂、常德鑫仁和商行等爱心企业,走进鼎城区许家桥回维乡中堰村、十美堂镇中学、周家店镇闵家桥村、鼎城区城区等地开展爱心捐赠和公益助学活动,共计捐赠1.8万元,帮扶学生11人,空巢老人1人。

在民进鼎城区支部结对“同心乡村”许家桥回维乡中堰村,支部主委刘银艳和即将进入大学的学子们亲切交流,从学习与做人两方面嘱咐学子们,要求他们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常怀感恩之心,友善待人,自信自强,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凭借自身实力,搏取美好未来。

3f08b481b3444830b3d74ee01218d0e6.png

每到一处,民进鼎城区支部及爱心企业家都会详细询问捐赠对象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学子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开展社会服务是民进的职能之一,民进鼎城区支部十余年来一直致力帮扶困难群众、捐助寒门学子。这些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体雪中送炭,也进一步营造了感恩、奋进、互助的社会氛围,提升了民进的社会形象。今后,民进鼎城区支部将科学统筹、持续发力,争取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帮扶阵营,积聚更多力量,帮助更多对象,用社会的大爱给弱势群体的生活带去光和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