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进武陵区教育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 教育帮扶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1日,民进武陵区总支部教育支部主委陈东湘带领会员走进武陵区汇华聚宝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民进武陵区总支部主委郭灵芝及综合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进武陵区教育支部充分发挥了界别优势,特邀常德市数学骨干教师邓阳带来了数学展示课《数据帮助决策》,区级学科带头人、民进会员祁丽莉为留守儿童执教心理课《做一个受欢迎的人》。两位老师的精彩课堂,让孩子们乐在其中,也让听课的老师们,得到了引领与成长。教育支部还向聚宝小学捐赠了一批课桌椅。

6568feb294414031b0fea357c0843ecc.png

随后,陈东湘组织会员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着重学习了有关教育的篇章。会员们围绕“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如何发展素质教育”“如何促进教育公平”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郭灵芝对教育支部开展“教育帮扶”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参加活动的会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跟党走,在正道上行;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积极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党派工作;四是要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