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战疫情,民进常德市委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来袭。民进常德市委会积极行动,号召会员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基层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立足岗位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常德市委会经济界人士会发出倡议,多名会员积极响应,截至11月22日中午,已筹集款项15000余元,N95口罩3000个。

民进武陵区总支部共有48名会员参与了捐赠活动,采买了方便面90件,矿泉水104件,N95口罩400个,分别捐赠甘露寺社区和丹阳街道。

民进常德市委会监委会委员、湖南半毫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施杰为武陵区府坪街道送去价值1000元的N95口罩、面屏等医疗物资和自热饭等爱心食物,助力一线抗疫工作。

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主委王春芳成了“驻扎”在管控警戒线外的一名志愿者,负责为居家隔离人员采购、运送物资。

be80d3a3c2864af3ba28e5dd53c01a1b.png

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会员、市人大代表万霞前往常德经开区枉水二桥检查点、常德德星医院,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现场捐赠价值3000元的防疫物资。

民进常德市一中支部会员崔学武老师作为高二物理备课组组长,组织本组教师安排线上教学计划,并每天坚持打卡学生作业。

民进常德市六中支部会员黄登登老师主动要求担任校园志愿者,在学校值守。

11月15日晚,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学院要求有工作任务且健康码是绿码的教职工居校工作。民进常德技师学院支部的部分教师闻令而动,火速安排好家庭成员,按时赶到学校参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线上线下教学等工作。

民进武陵区总支部部分会员奔赴在抗疫一线,协助小区物业开展居民出入登记、宣传劝导等工作。

民进常德市委会副主委、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长李旋旗积极向民进常德市委会经联会捐款5000元的基础上,再向常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新阶层)捐款1999元,向常德市侨青委捐款3000元,捐款均用于采购防控物资,支援社区和一线防控的人员,全力支持常德战胜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