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奋战一线,最美逆行的鼎城民进人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2日常德发生疫情以来,民进鼎城区支部多名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开展核酸采集、值守查验、维护秩序、民生保供等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鼎城区抗疫第一线。

善卷中学教师顾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不仅要协助区交警大队做好金霞路与红云路十字路口交通防控工作。志愿者活动结束后还要马不停蹄的赶回家,认真准备给学生上网课。

鼎城区周家店镇司法所长宋大川,驻村参与查验健康码、人数摸排、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并申请到高风险区瓦屋垱村接送医护人员入组入户采集核酸。

c3d13081d5fe4d6a9e9844d64ad93d4f.jpg

居住在江北城区的宋锐同志告别家人,奔赴江南城区抗疫一线,以办公室为家,以值守点为家,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岗位,严查关卡。

鼎城区供销社副主任刘银艳,在单位第一轮抗疫值班表没有名字的情况下主动申请,第一时候回到单位参与抗疫值守。

鼎城区自然资源局干部沈亚力值守在高风险区,目前已连续72小时值守在卡口,只能在凌晨一点以后和另一名志愿者轮流到车里休息两三个小时。

疫情不退,奋战不停。最美逆行的鼎城民进人,不怕苦不怕累,勇当抗击疫情“先锋队”,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为鼎城区抗疫贡献坚定的民进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