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八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21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了七届十八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民进省委会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暑期谈心活动。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张力主持会议。

94e2044079c24d2faaa4dc6ea3ef7e78.jpg

会议研究通过了上半年组织发展对象,研究了下半年的拟考察对象;听取了专题调研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半年专题调研的重点。

14bab295f5ab45008115ec16c90800a3.jpg

张力与主委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暑期谈心。谈心活动中,大家本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献计献策,围绕常德民进事业发展畅所欲言。

会议指出,上半年,民进市委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会务各项工作,自身建设有新提高,参政议政有新突破,社会服务有新贡献,树立了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新形象。

eded575bc1ba4e1b897f695a16614559.jpg

张力强调,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也是民进中央确立的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全会上下要以此为契机,主动教育和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回顾多党合作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