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一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11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了七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张力主持会议。

3155b76e8aa14587929df69b18dd7b4b.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流动现场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对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拟春节前后再考察发展一批新会员。

10ba90dad84f471aa54934d7aa7417a1.jpg

会议重点就民进常德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原则通过了《民进常德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讨论稿)》,将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呈报沟通,待正式批复后组织实施。

6336e3ac2a5a493e9acc296264078e4e.jpg

张力就做好这次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秉持一负责、两按照、三沟通的原则,做好换届各项工作。民进市委会机关要在市委主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换届工作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职责,按照上级批复的方案和程序严密组织实施。要加强与民进各支部、市委统战部、民进省委会的沟通衔接,确保换届工作规范、简朴、热烈、圆满完成。

bb8b7641ca5642dbb36a79bab287b2a5.jpg

   张力强调指出,民进常德市委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将传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贯穿换届全过程。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营造良好换届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后备力量培养,着力增强班子整体功能和持久发展能力,带领常德民进踏上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