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开展 “春联万家 情暖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28日,为积极响应上级工作要求,在农历辛丑年新年来临之际,民进常德市委会携鼎城区支部,联合鼎城区文联举办了“春联万家·情暖新春”文化惠民活动。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车立平参加活动。

e802cd5543854aa79709bfdbcec817c5.JPG

在鼎城区双坪桥镇圩场,5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数百名村民们书写春联和“福”字,送去温暖福气和真诚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氛,村民们纷纷叫好称赞。与此同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村民们发放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村民们保持着安全距离。

f33ad78dccdd478fa8ffc637fb889a0b.JPG

   “春联万家”是落实民进中央工作部署、发挥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的具体行动。送春联进万家传递了民进常德市委会对群众的新年祝愿,让会市委在过程中有机会了解群众最近的所需所盼所想,扩大了民进组织的社会影响力,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倡导健康文明的春节新风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