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第一线 武陵民进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0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4日上午,民进常德市委会委员、武陵区总支部主委郭灵芝带领十余名支部会员,到丹阳街道金桥社区开展慰问一线社区防疫人员活动。

660b8a012696425ebd4f2ff22b4cb7f0.jpg

郭灵芝一行为金桥社区服务中心送去方便面、凉茶、矿泉水和藿香正气水等避暑药品。既为24小时轮流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生活物资,又为他们送达精神鼓励。之后,会员们到金桥社区原金桥家具城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走访慰问活动。

b6c5f04ae53f4502960860a775a254f2.jpg

民进武陵区总支部关心一线防疫人员,倡导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行列。据统计,郭灵芝、刘一夫、陈东湘、祁丽莉、刘家玮、李青、胡琳涓、郭必慧、孙蓉、汤六弟等十多名会员参与开放式小区抗疫值守、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成效明显。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里,大家拧成一股绳;在这里,大家筑成一道墙;在这里,大家同为一条心,与时间赛跑,守护脚下的每一寸土地,守护身边的每一个人。大家同舟共济、齐心协力,静待花开终有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