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民进教师会员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9日上午,常德市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庆祝表彰会议在柳叶湖管委会召开,隆重表彰全市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支教教师、第六届“乡村红烛奖”、最美教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

民进会员郭必慧、刘双英分别获评常德市师德标兵、常德市优秀班主任。两位老师从事教育工作多年,始终切实履行教育使命,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助力一批又一批学生实现自身的理想与抱负。

习近平总书记曾发表重要讲话:“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声明、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民进的教师会员将坚持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现人民教师崇高的品德和风范,为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