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开展“推动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3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9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常德市教育局副局长车立平,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带领课题调研组,前往汉寿县、安乡县相关学校开展“推动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课题调研。

c53dfa486efc4da8b74df1da73b597cf.jpg

课题调研组一行不畏酷暑,先后前往汉寿县毛家滩回族维吾尔族乡中学、汉寿县聂家桥乡中学、安乡县三星咀中学、安乡县官垱中学等,实地调研走访辖区内9所中小学。现场查看了学校教室及功能室的配置使用情况、教师周转房保障情况、体育运动场所建设情况,了解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留守儿童占比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及座谈交流,课题调研组对县域内农村义务教育发展情况有了一定的认知和见解,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后期调研有了更好的方向和思路。

下一步,课题调研组将继续完善调研方案,并根据前期掌握的有关情况,进一步做好有关数据收集整理工作,深入省内市外开展实地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推动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常德民进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