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红色韶山 守望初心

发布时间:2022-08-03 信息来源: 【字体: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民进湖南幼专附小支部开展了红色韶山行活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7月9日,民进湖南幼专附小支部全体会员前往韶山,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缅怀伟人。全体会员向毛主席铜像三鞠躬,随后从左往右绕行,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追思,瞻仰铜像。

26e7032c56124ddfbdf9b112e7b15201.jpg


接着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纪念馆展示毛泽东主席生平事迹、思想和人物风格。在为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中,毛泽东同志表现出一个伟大革命领袖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勇于开拓的非凡魄力、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和杰出高超的领导才能,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

在神舟十号返回舱展览处,会员们目睹神舟十号风采,“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感受中国航天精神与伟人故里红色文化深度融合。        

随后参观了刘少奇故里,聆听讲解,观看陈列实物,感受到刘少奇同志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深刻体会了他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作为祖国未来事业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做好历史的传承者、缔造者。全体会员表示,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初心如磐,向着更高的目标勇毅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