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鼎城区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届中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1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鼎城区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安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益源,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民进市委会委员、鼎城区政协副主席蒋利荣,鼎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麻琦松等领导出席会议。民进鼎城区支部2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

3187df80faf34898b729a765de40ecee.jpg

大会同意了蒋利荣辞去民进鼎城区支部主任委员职务、潘云芳辞去民进鼎城支部副主任委员职务;选举刘银艳为支部主任委员、宋大川为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支部主委刘银艳从不忘初心,忠诚团结讲政治、务实创新,兢兢业业履职责、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干事业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蒋利荣从一分不舍、十分感谢、万分期待等三个方面发言,表达了任职民进鼎城区支部主委近十年以来的心路历程。

张益源对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鼎城区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发挥党派优势,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责;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先进基层组织;四是要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水平。

麻琦松对民进鼎城区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夯实履职基础;二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鼎城凝智聚力;三是立足岗位做贡献,放眼未来抓机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