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成立经济界人士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22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民进经济界人士成立大会。民进经济界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等参加会议,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主持会议。

63a9d3e3e8cf49b7932272581cd7a1a7.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民进常德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并通过了《民进常德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章程》、《民进常德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会费缴纳、管理和监督办法》、《民进常德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经济界人士联谊会领导班子。选举顺利完成后,各位会员就如何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展现民进良好形象等进行表态发言,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民进常德市委会副主委、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长李旋旗代表民进常德市委会向常德民进经济界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常德民进经联会的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思想引领,以学为先,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二要聚焦主业实业,提质增效,做强本土民营企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开拓视野,增强家国情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刘伟寄语:一、不忘入会初心,积极履职尽责,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二、珍惜热情之火,凝聚向善的力量,创建文明有爱的集体;三、珍惜自身的价值,相互交流协作,做一位有情怀、讲奉献的民进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