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开展“书香民进”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28日上午,民进常德市委会开展“书香民进”读书分享活动,全市17个(总)支部派会员代表参加。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参加活动并做交流发言,活动由民进常德市委会副主委、湖南文理学院文史与法学学院教授熊英主持。

7ebc7626d7524cd09fa6d62b92f3f653.jpg

活动现场,各(总)支部会员代表纷纷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著作《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开展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会员们表示,静下心来读书的机会越来越少,很感谢会市委组织的这次“书香民进”读书分享活动,深入系统地学习《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既给我们政治思想上充了电,又为我们提供了工作遵循。

熊英强调,一要学的通透,很多会员为深入系统地学好其中章节内容,通过查文献,找资料做了很多工作,有的会员为充分理解塞罕坝精神,反复观看《美好的青春》,这都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二要悟的明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一通百通的理论,育树和育人有很多共通之处,会员们以教师居多,更应该学有所得;三要做在实处,学以致用,今天分享都很深刻,希望各位会员要强化理论联系实际,用最新的理论助推我们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推进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