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开展“推进我市县域经济发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8日上午,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带队前往市发改委开展“推进我市县域经济发展”课题调研。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邵可星参加座谈。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市县域经济发展现状、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以及对策与建议。邵可星就如何推进县域经济的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我市6县1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3a256803324d4e21bb357aa66b1d78ff.jpg

刘伟表示,感谢市发改委对调研组一行的支持,情况介绍客观,相关建议务实,为我们开展下一阶段的调研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调研组将继续深入实际进行调研,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市政协委员、市委委员、湖南文理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何鑫,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副主任邱涛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