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技师学院支部开展助学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8日,民进常德技师学院支部前往常德经开区樟木桥、鼎城区草坪乡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深秋助学暖心活动”。经过常德技师学院信息工程系筛选推荐,本次活动选定电子商务专业和物联网专业两名2022级贫困新生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

a7367c4df3fc436eaf00bcfd0dae206d.jpg

每到一户,支部主委彭旭娟代表会员们为学生和家长捐赠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与他们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目前的家庭情况,了解实际的生活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要求学生正视困难,心怀理想,通过刻苦学习,成为合格工匠,早日改变自身命运和家庭面貌。

学院保卫处、信息工程系和校企合作办部分负责人,以及贫困学生班主任共同参与了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