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湖南幼专附小支部开展“走进新农村 促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2022年11月11日,民进湖南幼专附小支部来到桃源县架桥镇栖凤山马路村农业科普示范园,开展“走进新农村 促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民进常德市委会委员、民进湖南幼专附小支部主委姚力利及支部会员共同领略田园风光,体会创意农业,感悟乡村文化。

科普示范园是栖凤山田园综合体的重点项目之一,分热带果园、热带花卉、鱼菜景观、有机蔬菜种植四大区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会员们不仅观赏到独特的热带景观植物,还见识到立体栽培、柱式栽培、袋式栽培、漂浮栽培、廊架栽培、汽雾栽培等多种种植方式。会员们亲身感受到村美人和的田园风光。

f1c5b9ec2d5146cd8247615449650a97.jpg

随后,姚力利一行来到徐才益烈士陵园广场,聆听英雄故事,了解先烈的革命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全体会员表示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最后来到六棵松生态园,在生态园中,会员们亲身参与到农业生产活动,在轻松愉悦的体验中了解农业知识,增强生态环保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