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同心抗疫 武陵民进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面临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民进武陵区总支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组织和引导广大会员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员们踊跃捐款,共筹集善款8256元,向丹阳街道、甘露寺社区的工作者和志愿者捐赠了400个N95口罩、90箱方便面、104件饮用水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同时,武陵民进联合湖南奋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湖南华彩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启明街道、长庚街道捐赠了20000个N95口罩和200件防护服,向金桥社区、甘露寺社区捐赠了52件饮用水和牛奶、20箱方便面和面包,向柏子园社区捐赠20箱方便面和20件饮用水。

0a2db3f0f15f442198436de7fdd1afc5.png

16日以来,民进武陵区总支部多名会员积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自觉到社区报到,参与流调、核酸检测、岗点值班等工作,尽己所能支持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民进人的使命与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