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坚守岗位,同心战“疫”——民进湖南幼专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疫情来袭,城市静默,校园封闭。新冠病毒阻隔了老师上班之路,但阻隔不了老师为学生授课之路。民进湖南幼专支部的老师们严格遵循政府、学校对疫情防控的指挥与安排。在学校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坚守岗位,同心战“疫”。

在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进湖南幼专支部主委、湖南幼专艺术学院副院长文平,从校门封闭的那一刻,就以办公室为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线上教学,督导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组织核酸检测,摸排教师学生双码信息等,丝毫不敢松懈。

6bde818c36ea4ddd93fd3e745a64595f.png

在一线,疫情无情,人有情。民进会员刘莉蓉老师,在课堂,下寝室,去操场,和学生们紧紧联系在一起,无论是专业指导,还是心理疏导,事无巨细,师生感情更加深厚。

在一线,使命在召唤,志愿抗疫情。民进会员刘闻绚老师,在完成线上教学任务之后,自愿投身到抗击疫情最前线,成为武陵区落路口社区的一名志愿者,全副武装,穿着防护服,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任务重,风险大,时间长,刘老师不怕苦,不怕累,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线上,其他会员老师们,坚持居家办公,不出门,不添乱,认真备课,完成线上教学任务,为学生答疑解惑,保障教学质量不打折扣。忙碌的工作之余还要兼顾家庭,大家一起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相信胜利就在前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