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开展“三八女神节 致敬最美的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2日,民进常德市委会组织会内部分骨干女会员,开展“三八女神节 致敬最美的你”活动。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参加活动。

8b9c830828174e3b8b9cd290b742d54a.jpg

活动特邀专业形体老师授课,为参加活动的女会员们进行形体仪态培训。老师从当下常见的几种不良体态出发,将现场演示与互动体验相结合,就如何缓解肩周问题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大家积极参与,打造更美的自己,活动氛围轻松愉悦。

此次形体仪态培训不仅舒缓了女会员们忙碌紧张的工作压力,也有利于大家回归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今后在生活中会更加注重个人形体礼仪,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现新时代民进会员的巾帼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