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3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安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益源主持会议。

f2666f70000440daa4139f75f2c71dd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和廉政纪律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民进常德市委会202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评先评优工作,讨论了2023年度参政议政课题和工作要点,部署了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组织发展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围绕团结奋斗主题开创常德民进工作新局面,从落实上级要求出发,从继承优良传统出发,从工作提质增效出发,我们都要团结奋斗。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团结奋斗的政治共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民进十三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要坚持以党为师,夯实团结奋斗的组织基础。落实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推进“优才工程”,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要突出履职尽责,彰显团结奋斗的使命担当。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打好发展“六仗”开展专题调研,突出抓好反映社情民意、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德篇章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