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民进湖南幼专在行动 ——“学雷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 【字体:

春风拂过大地,吹起片片生机。3月4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民进湖南幼专支部前往芦荻山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公益活动。

敬老院院长苏志祥带领大家参观了院内生活住宿环境和休养娱乐设施,向民进湖南幼专支部的慰问表示诚挚感谢。

453a4c853b1a4e01bbd781199a5f151f.jpg

活动现场,民进湖南幼专支部委员林丽娟亲切地和老人聊天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给老人们做起了心理疏导。其他人员分工进行,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为老人测量血压,有的为老人检查口腔状况,现场氛围十分温馨。

未来的日子里,民进湖南幼专支部将继续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公益一直在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