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 【字体:

2023年3月5日﹣8日,湖南省2023年度"楚怡杯"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专项赛事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常德民进会员莫群等老师指导两支湖南幼专代表队荣获团体2项省级一等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dabdce6a2e934459b0f69962688201d8.png

莫群老师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掘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发扬无私奉献和勇于拼搏的工匠精神,为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先后荣获了1项国家级二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和2项省级一等奖。

民进湖南幼专支部将引导会员继续推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充分发掘大赛作为示范和标杆的引领作用,实现岗课赛证的全面融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彰显会员的突出业绩和良好形象。

分享到: